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白宫或过问ABC节目“杀光中国人”言论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白宫或过问ABC节目"杀光中国人"言论
Nov 9th 2013, 18:00, by 茉莉花义工

 一份提交白宫的请愿书已经得到超过10万份签名,达到了需要奥巴马政府作出官方回应的门槛。该请愿书投诉《吉米·基梅尔现场秀》(Jimmy Kimmel Live!)的一个片段,其中一个孩子建议杀掉"每一个中国人"以减轻美国的国债。
这段小品引发华裔美国人的抗议,也引起大陆中国人的愤怒,有人呼吁美国广播公司(ABC)解雇基梅尔。
基梅尔和ABC已为这个片段道了歉,在这段《儿童圆桌》小品中,基梅尔问一群孩子,"美国欠了中国很多钱,有13亿美元(约合79亿元人民币)。我们该怎么还他们钱呢?"之后,一个孩子回答说,"杀掉每一个中国人,"引起了观众发出一片笑声。
请愿书必须要在30天内征集到10万份签名才能得到白宫的正式回应,到周五早上,这份在10月19日发出的请愿书已获得10.1万份签名。请愿书的标题为《调查ABC播放的吉米·基梅尔有关政府关停的儿童圆桌会议节目》(Investigate Jimmy Kimmel Kid's Table Government Shutdown Show on ABC Network)。
请愿书针对该片段对ABC陈述如下:"他们可以选择不播放这段种族歧视节目,其内容提倡民族仇恨。这种节目完全不可接受,必须删除。必须作出真诚的道歉。这段节目极其令人反感,纳粹德国对犹太人使用的正是这种语言。请立即删除这段节目并正式道歉。"
ABC对这件事显然采取了守势,基梅尔最近亲自出面回应在其洛杉矶工作室外抗议的人,他说,"我是个笑剧演员,我只是想让人们发笑,很抱歉我做了那个。"
截至亚洲时间周五上午晚些时候,白宫尚未对这份请愿书做出回应。纽约时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