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要闻】九弹连环袭击山西省委一死亡八伤 (视频/45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要闻】九弹连环袭击山西省委一死亡八伤 (视频/45图)
Nov 6th 2013, 06:51, by 茉莉花义工P

2013116日早上740分,山西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案,造成最少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九个炸弹暗藏于花丛中,爆了八个。

现场血迹斑斑,一位送孩子上学的大娘被飞出碎片击伤。地上布满了钢珠和铁钉,疑似自制炸弹。

爆炸威力强大,途经现场的车辆车窗都当场被震碎,有的轮胎被划烂,距爆炸点100米左右20多辆车受损。


手持冲锋枪的武警封锁了现场,并进行彻底搜查。据悉,一名嫌疑男子已被捕。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