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社科院报告:雾霾影响生殖能力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Host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isk Space and Unlimited Transfer For One Low Price.
From our sponsors
社科院报告:雾霾影响生殖能力
Nov 5th 2013, 16:00, by 茉莉花义工

从景山公园俯视北京紫禁城(18/10/2013)
报告指出,近50年来,中国雾霾天气总体呈增加趋势。
据中国公布的最新报告承认,中国日益增加的雾霾天气现象会给健康造成显著的负面影响,并影响居民的生殖能力。
由中国社科院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的报告说,雾霾天气会提高死亡率、使慢性病加剧、使呼吸系统及心脏系统疾病恶化。

题为《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的报告指出,近50年来,中国雾霾天气总体呈增加趋势。报告还说,雾霾天气会改变肺功能及结构、影响生殖能力、改变人体的免疫结构等。
其中,雾日数呈明显减少,霾日数明显增加,且持续性霾过程增加显著。
据报道,雾是由水汽组成,水汽遇冷就结雾,雾本身并不是一种污染。而霾是由细小的颗粒物组成,颗粒基本在微米量级。
中国媒体引述绿皮书称,中国雾霾天气增多最主要的原因是社会石化能源消费增多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逐渐增加。
这些污染的主要来源是热电排放、重化工生产、汽车尾气、冬季供暖、居民生活以及地面灰尘。
此外,静稳天气加上高湿、混合层薄、降水日数减少等气候变化导致的气象条件,也是造成雾霾天气增多的原因。

报告说,20世纪80年代以来,雾日数呈减少趋势,而霾日数呈增加趋势。2011年和2012年,霾日数均超过雾日数。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