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陈光福周三赴美与陈光诚家人团聚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陈光福周三赴美与陈光诚家人团聚
Nov 5th 2013, 16:00, by 茉莉花义工

陈光诚的长兄陈光福(07/06/2013)
陈光福表示,目前尚未决定他们会在纽约停留多长时间。.
在美国的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长兄及母亲将在星期三(11月6日)飞往美国,看望陈光诚及其家人。
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星期二表示,目前尚未决定他们会在纽约停留多长时间。

自那时起,陈光诚和家人一直住在纽约。陈光诚去年4月戏剧性地从山东老家逃脱软禁并进入北京的美国使馆躲避,随后经过美中两国谈判,他和妻子及两个孩子一起去了美国。
陈光诚到美国后在纽约大学进行了一年的法律学习和研究。他近日宣布加盟美国威瑟斯庞研究所、美国天主教大学与蓝托斯人权与正义基金会三个机构,担任研究学者。
陈光福33岁的儿子陈克贵因为对进入他家的当地官员犯有"故意伤害罪"在去年11月被判刑3年3个月。
自幼失明的陈光诚自学成为律师。他因揭露中国独生子女政策执行中的侵权行为而激怒了山东省当局。陈光诚后来被判处4年监禁,并受到软禁。
陈光诚不久前在美国称,中国没有兑现当初对美国当局作出的承诺,即调查他和他的家人受到的"虐待和不公"。
陈光福表示,他的家人此前一直受到地方当局的骚扰,但这一切似乎就要结束了。中国政府允许他和母亲前往美国一事显示,当局对他家人的打压正在减少。

陈光福对美联社说,"情况在最近好很多"。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