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瑞士海关截获百万粒来自中国的假药片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瑞士海关截获百万粒来自中国的假药片
Oct 18th 2013, 22:40, by 茉莉花义工

假药片
专家认为,这些假药片很难一眼就被识破。
瑞士官方说,该国海关特工在苏黎世机场截获了一百万粒类似辉瑞公司的抗焦虑药Xanax的假药片。
瑞士医疗产品署说,这些药片被装在四个空运箱内,总重量为400公斤。其发货地为中国,目的地是埃及。

试验表明这些被截获的药片中没有任何活性成分,但要从外表一眼就能看出它是假货非常困难。辉瑞公司生产的正品抗焦虑药Xanax是用来治疗严重焦虑症或恐慌症的。
瑞士医疗产品署还说,这些假药已被销毁。
像埃及这样的发展中国家被认为是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假药贸易的一个主要市场。
世界卫生组织说,在许多非洲国家、亚洲和拉丁美洲的一些国家,有的地区销售的药品中30%是冒牌货,从一般的止痛药到治疗致命病症的药物都有假药。
去年年底,英国《卫报》国际版曾刊登一篇文章说,疟疾在非洲无法消灭,主要是因为来自中国的抗疟疾假药造成的。

这一指称受到中国政府的坚决否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称这一说法毫无根据。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