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三桶油”竞标巴西油田遇上罢工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三桶油"竞标巴西油田遇上罢工
Oct 18th 2013, 22:42, by 茉莉花义工

巴西石油工人在里约热内卢巴西石油公司总部外集会(17/10/2013)
罢工工人认为允许外资参与里贝拉油田竞标损害巴西国家利益。
巴西石油生产因为石油工人罢工抗议当局对外招标开发新海底油田受阻。
工会领袖表示,国营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的工人于星期四(10月17日)加入罢工;42座钻油台与数家炼油厂受波及。

竞标将于星期一(21日)进行,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与中国海洋石油均将参与,工会则已采取法律行动试图制止开标。巴西利亚政府这次招标的是位于里约热内卢外海的里贝拉油田。工会称,这次招标允许外国企业参与,损害巴西国家利益。
巴西石油公司的4万名雇员参加这次罢工除了要抗议油田竞标外,还同时要求资方加薪11%,并调整由私人企业承包的服务。
巴西石油称,该公司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生产。

"如期开标"

工人们在里约热内卢的巴西石油总部以及首都巴西利亚的政府办公楼外集会,巴西矿业与能源部长罗朋因办公楼被包围无法上班。
罗朋说,国家理解这场罢工,但是竞标将如期举行。
巴西石油公司一座在建离岸钻油台(资料图片)
中国"三桶油"都将参与这场竞标。
巴西石油参与了这场竞标,而六家外资竞标企业中,中石油与中石化独资参与,中海油则与西班牙Repsol合组财团竞逐。
其他参与者有英荷壳牌、法国道达尔和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Ecopetrol)。
里贝拉油田是位于桑托斯盘地的深海油田,距离里约热内卢海岸230公里。
油田于2010年与周边的油气蕴藏一同被发现,表面有岩石、沙土和盐巴覆盖,目前由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拥有。

巴西利亚政府估计,该处石油藏量介乎37亿到150亿桶之间,预计投产后10年内实现每日产油140万桶。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