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卫星显示西安部署红旗9导弹新雷达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卫星显示西安部署红旗9导弹新雷达
Oct 10th 2013, 23:10, by 茉莉花义工

位于西安附近三原县的地对空导弹训练场(29/08/2013)
这个新型雷达位于西安附近三原县的地对空导弹训练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报道,据卫星图片显示,中国军方在陕西省西安附近部署了一个"红旗-9"地对空导弹的新型雷达。
这个新型雷达位于西安附近三原县的地对空导弹训练场。

报道分析,这款雷达拥有更大的扫描范围,以及更精准的自动引导系统。简氏报道说,该新型雷达最早于2011年5月在南京东南部的雷达测试中心附近被卫星图片所拍摄到。
图片显示,这次被拍摄到的该款雷达的牵引车比俄罗斯S300导弹的64N6E雷达载车短了近1米,机动性能可能较弱。
但分析指出,作为俄罗斯64N6E雷达的山寨衍生品,这款新型雷达拥有既能操作中国国产系统,又能操作俄罗斯产系统的能力。
简氏认为,这种能力将进一步整合中国全国范围的地对空防御系统,并使整个系统变得更有效。

报道说,西安三原县出现地对空导弹训练场显示中国军方开始对该系统进行人员培训,而这是导弹部署的前奏。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