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两岸首届和平论坛明于上海登场 闭门探讨政治议题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两岸首届和平论坛明于上海登场 闭门探讨政治议题
Oct 10th 2013, 23:19, by 茉莉花义工


2013年8月11日张志军会见陈菊
2013年8月11日张志军会见陈菊

作者 法广
第一届「两岸和平论坛」定于10月11至12日在上海举行,两岸学者专家将针对两岸政治关系、涉外事务、安全互信、和平架构等4项议题进行讨论。但因政治关系敏感,会议采取关门讨论。

中央社报道,根据主办单位安排,上述4项议题将采取闭门讨论方式进行,不开放媒体采访。整场论坛开放媒体采访的部份仅为11日上午的开幕式与主题演讲,以及12日下午的专题研讨汇报与闭幕式。
此外,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今天傍晚将接见论坛与会人员,并设宴款待;而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则将出席明天上午的开幕式。
这场论坛由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及中国全国台湾研究会共同举办。根据主办单位资料,台湾方面与会者除专研大陆问题的学者外,还包括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董事长高育仁、前行政院副院长吴荣义、前外交部长程建人、前新闻局长张京育等人。
此外,前海基会董事长洪奇昌、作家江春男(司马文武)、前台联主席苏进强、台湾前总统陈水扁办公室主任陈淞山、政治大学教授童振源等被视为具绿营色彩的人士,也在出席名单之列。
大陆方面,出席者包括曾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的全国台湾研究会长成思危、全国台湾研究会执行副会长周志怀、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长余克礼、北京大学台湾研究所长李义虎、上海台湾研究所长俞新天、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长刘国深、兼任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任的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等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