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公祭沈勇 海外华人组织向中共当局提出严正交涉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公祭沈勇 海外华人组织向中共当局提出严正交涉
Oct 27th 2013, 18:31,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民运联席会议及中国冤民大同盟,星期六就惨遭中共警方酷刑残杀的民主人士沈勇的公祭事项,代表沈勇家属向中共当局提出严正交涉。

两家海外华人组织提出的要求包括,立即无条件释放沈勇的母亲;立即以反人类罪逮捕并审判所有参与残杀沈勇的有关罪犯,包括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浦东新区公安局长、六里派出所所长、以及一切参与酷刑的警察;为沈勇举行国葬、全市下半旗至哀;上海市长韩正参加沈勇的公祭,鞠躬谢罪,并向全市保证今后绝不发生此类恶性事件。此外,两家海外华人组织还要求从优抚恤沈勇家属不少于一亿元人民币,先由市财政垫付,其后作为刑事责任的附加民事责任债务,由所有参与迫害沈勇的人分摊,分期偿还市政府。RF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