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日本首相强调:如果中国选择武力,日本则为迎击做好了准备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首相强调:如果中国选择武力,日本则为迎击做好了准备
Oct 27th 2013, 18:18, by 茉莉花义工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路透社照片

作者 流芳
日本陆上自卫队周日(27日)在埼玉县举行阅兵仪式。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日本首相指出:为因应日益严峻的安全保障环境,要创设国家安全会议并整备法令以促使可行使集体自卫权。周六出版的《华尔街日报》刊载了对日本首相安倍的访谈内容。日本首相强调,如果中国选择通过武力形式维护自身利益,日本则已为迎击做好了准备。

 

日本共同社今天报道:安倍在讲话中强调,考虑到中国在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附近的海洋活动日益活跃,将显示日本"不容许改变现状的国家意志,为此,必须进行警戒监视及情报收集活动" 。安倍同时表示:将继续探讨集体自卫权和集体安全保障的法律基础,并重申修改安全保障政策的立场。
台湾中央社在报道相关消息时披露:今天在埼玉县举行的 一年一度的日本陆上自卫队阅兵仪式,在当地陆上自卫队朝霞训练场举行,约有4000名自卫队员参加。这场阅兵仪式会场首度展示美军的主力水陆两栖战
车,加强宣传要强化防卫钓鱼岛等离岛的姿态。
日本媒体指出,安倍的讲话是"剑指中国大陆",因为中国在钓鱼岛周边海域的活动趋于频繁。
另据法新社引述日本媒体今天报道:继中国四架军用飞机出现在冲绳岛附近国际海域上空后,日本于周五和周六派出战机在该片海域上空飞行了48小时。消息引述时事通讯社和共同社报道说,中国军机在东海和太平洋间往返飞行,不过没有侵犯日本领空。
法新社试图联系日本防卫厅、就此获得评论的努力落空。
法新社指出:2012年9月以来,由于在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主权问题上的纠纷,东京和北京之间的关系处于紧张状态。周六出版的《华尔街日报》刊载了对日本首相安倍的访谈内容。日本首相强调,如果中国选择通过武力形式维护自身利益,日本则已为迎击做好了准备。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