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安倍警告中国勿以武力改变亚洲现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安倍警告中国勿以武力改变亚洲现状
Oct 26th 2013, 22:19, by 茉莉花义工

安倍
安倍晋三上星期出席了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星期五(10月25日)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亚洲地区的很多国家在美国撤出亚洲之际对中国的军事发展感到不安,而日本应该发挥更为坚定的领导作用,平衡中国的力量。
安倍晋三在谈到他本月同地区领导人举行的一系列峰会时说,他认为日本不仅应该在经济领域,也应该在安全领域发挥领导作用。

他说,日本经济在过去15年萎缩严重,人们变得眼界狭窄,学生不愿意出国学习,公众也越来越倾向于反对政府向外国提供援助。安倍晋三在采访中强调了实现日本经济繁荣同保持日本在地区和世界重要影响力之间的关系。
制衡中国
"经济强劲发展会让日本重新获得信心。我们也愿意为全世界作出更多的贡献。"
安倍明确表示,日本为全世界做出更大贡献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在亚洲平衡中国的力量。
他说,"人们担心中国试图以武力,而不是通过法律途径改变现状。如果中国选择这样的道路,中国将不会和平崛起。"

"所以,中国不应该选择这样的道路,许多国家期望日本表达这样的立场。这些国家希望,中国能在国际社会采取负责任的行动。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