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共中纪委考虑开通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中纪委考虑开通微博
Sep 21st 2013, 00:15, by 茉莉花义工


中共中纪委考虑开通微博
中共中纪委考虑开通微博
路透社照片

作者 法广
中共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表示,为了适应新媒体时代移动性强的特点,中央纪委将在适当时候推出移动客户端等其他服务,在条件成熟的时候还准备开通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应用。有消息说,虽然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因时间关系并不上微博,但中纪委通过微博等社交平台了解反腐信息。

据经济日报引述亲北京的香港大公报报道,中纪委秘书长崔少鹏指出,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提出「五网合一」(互联网、无线互联网3G、SNS社区交友网、语音网、短信网)的思路,并将整合后的网站定位為中央纪委监察部的综合性政务门户网站。
接近中纪委的人士表示,王岐山本人并没有时间用微博,但他有一个班子,专门搜集网路反腐的资讯,「这些资讯不光给他,同时也给其他领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