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官媒避提薛蛮子为“最美抗癌女孩”募捐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官媒避提薛蛮子为"最美抗癌女孩"募捐
Sep 21st 2013, 00:11, by 茉莉花义工

鲁若晴(个人微博照片)

"最美抗癌女孩"曾得到薛蛮子帮助 (图片来自鲁若晴个人微博)
中国媒体报道了"最美抗癌女孩"鲁若晴去世的消息,但是回避提及网络名人薛蛮子曾为她募捐。
24岁的鲁若晴19日因白血病复发医治无效在北京一家医院去世。

在中国有1200万粉丝的薛蛮子更是起了巨大的作用。她在微博上发布自己与疾病抗争的经历,吸引很多网友关注和支持,并为她募捐。
薛蛮子是最初为鲁若晴征集捐款的发起人,在一星期内就收到100万人民币的捐款,之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也开始为她的治疗募捐。
但薛蛮子本人和许多其他大V一样成为最近中国打压社交媒体的整治对象。
薛蛮子因嫖娼被刑拘,上周日(15日)在电视上露面,赞扬网络管理新法,并为自己没有尽到社会责任道歉。
鲁若晴是山东青岛人,2012年初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期间曾做过一次骨髓移植,但一年后病情复发。
她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9月16日,提到"喘不过气"。
19日晚,鲁父向记者透露,15日鲁若晴因病情复发而住入协和医院,当时她的情况是"突然大便带血"。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