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日本双叶产业前高管继续招供贿赂中国海关官员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双叶产业前高管继续招供贿赂中国海关官员
Sep 15th 2013, 00:19,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汽车市场吸引外国投资 中文网络照片 DR
中国汽车市场吸引外国投资 中文网络照片 DR

作者 法广
日本汽车配件商双叶产业前高管寺田武久继续就他行贿中国官员的情况招供。继昨天曝光他贿赂广东地方官员后,今天共同社引述办案人员透露,寺田武久还供称他曾向广东省的海关官员行贿大约4千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百77万元)的现金。

行贿的起因是2006年,中国海关检查发现双叶产业在当地的工厂存在违法作业。
日本警方认为寺田武久在中国开展业务时,经常行贿。目前正进行具体调查。据警方透露,寺田担任社长的"双叶产业"子公司的工厂在2006年11月接受广东省海关检查时,被发现将享受关税优惠政策的机器,违法转移到其他工厂。寺田武久供称:当时他想着必须要做些什么当,来"避免停工和取消注册等严厉处分。"
68岁的寺田武久最近因涉嫌违反日本《反不正当竞争法》被捕,于昨天被移送检方。他供出在2002年出任双叶产业在中国子公司社长其间,为了企业的发展,曾向中国地方官员频繁行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