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发改委罕见发文要求全国旅游景点不要利用十一黄金周乱加价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发改委罕见发文要求全国旅游景点不要利用十一黄金周乱加价
Sep 28th 2013, 21:56, by 茉莉花义工


资料图片: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留影的游客。图片摄于2011年9月6日
资料图片: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留影的游客。图片摄于2011年9月6日
(图片来源:路透社)

作者 法广
中国国家发改委罕见发出文件,禁止全国重要旅游景点乘机在中国国庆期间抬高门票价格,并要求全国1400个景区在十一黄金周假期门票减价,平均减幅约百分之20。而且各地物价主管部门要在国庆节前公布减价方案。

根据国家发改委解释,此举是为降低民众旅游成本。媒体评论说,这也是为了平息民间对旅游越来越昂贵,景点参观必须付出高价门票的普遍不满。
据报道,国家发改委下令的减价景区,包括山西五台山和云冈石窟、福建武夷山、江西庐山、湖北神农架和武当山、广东丹霞山、海南天涯海角、重庆大足石刻、四川黄龙、贵州黄果树、云南石林和香格里拉等地。
国家发改委要求各地物价主管部门在节前公布优惠方案,确实执行优惠政策。发改委还警告,将有关主管部门跟踪监督有关政策的执行,对不按规定减价的景区将依法查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