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江西瑞昌教师猥亵七女童一审判囚14年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江西瑞昌教师猥亵七女童一审判囚14年
Oct 19th 2013, 22:47,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小学女生(资料图片)
瑞昌等地发生的多起性侵学童案震惊中国社会。
在中国引起轰动的江西瑞昌小学老教师猥亵七名女童案一审宣判,被告人陶表功被处以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
中国媒体报道,江西瑞昌市法院10月初闭门开庭审理此案,星期五(10月18日)下午宣判,63岁的陶表功当场并未提出上诉。

一些网民在微博上批评判刑过轻,要求重判,甚至判处死刑。庭审查明,陶表功原于瑞昌市范镇上源小学任教二年级语文科,于去年9月至今年5月间多次猥亵班上七名女生,并导致其中六人染上性病。
另法院方面表示,七名受害人家属均提出索赔,并作为此案的附带民事诉讼一并审理,但原告人申请的伤残评定仍在处理当中。
瑞昌市法院表示,合议庭决定先行判决刑事部分,再由同一合议庭另订续审民事部分安排。

留守儿童

发生这起连环猥亵案的上源小学是一家山村小学,位于瑞昌市、九江县、德安县三地交界的偏远地区。受害女童父母均在外地打工,属"留守儿童"。
瑞昌警方此前表示,陶表功多次借批改作业或让学生背书之机,将七名女学生叫到教室后的房间猥亵。六名受害女童其后被确诊患有尖锐湿疣。
性侵行为被揭发后,陶表功被逮捕,上源小学校长也被停职。
据中新社报道,七名被害人各提出索赔100万元人民币,医疗费等物质损失补偿与精神损失补偿各占一半。
此前有报道称,当地政府曾在事发后向每位受害女童家属发放精神抚慰金、护理费和车费等共计5万元,但政府拒绝承认是赔偿金,而有关提议也被家长拒绝。
《新民周刊》其后披露,瑞昌市副市长蒋贤智曾接待受害女童家长,席上说:"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就不声不响带她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去治病,不会向政府要一分钱。"

蒋贤智的言论随即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网民强烈谴责。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