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台湾国民党:两岸航线为特殊航线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urious about BaaS?

Get the full feature comparison in our free eBook comparing the time to create your own cloud backend to a Backend as a Service like Kinvey.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国民党:两岸航线为特殊航线
Oct 19th 2013, 22:45, by 茉莉花义工

马英九
马英九对两岸航线的谈话引起台湾各界质疑。
台湾总统马英九以美国国内航线来比喻两岸航线,国民党澄清指出,两岸航线既非国内也非国际,而是特殊航线。
马英九本周早些时候在谈到台湾航空业发展时表示,国际航线解决不了台湾航空公司的亏损问题,因为国民党推动两岸直航,解救了航空业的不景气。

马英九的谈话被外界解读为他将两岸航线定义为"国内航线",引发台湾各界质疑,以及民进党的强烈批评。他说,他以前在美国念书时也发现,其实美国国内航线远比国际航线来的繁荣,消费力也更强,"大陆和台湾现在正是这样的关系"。

"特殊航线"

对于台湾各界将马英九定义两岸航线为国内航线的解读,国民党发布新闻稿加以澄清。
国民党说,马英九曾经在公开场合多次清楚阐明,两岸航线既不属于国际航线亦非国内航线,而是特殊航线。
新闻稿说,马英九本周早些时候的谈话,最主要的目的在指出,台湾高速铁路通车造成国内航空业务萎缩,而国际航线又不足以弥补,但两岸直航为航空业带来新的荣景。

国民党说,这是在陈述事实,而非改变两岸航线或两岸关系的定位,外界无须加以曲解或扩大解读。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