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呼吁各界支持夏业良教授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呼吁各界支持夏业良教授
Oct 19th 2013, 22:53, by 茉莉花义工


孙文广教授2009年4月3日在山东大学内张贴纪念赵紫阳的小字报。
孙文广教授2009年4月3日在山东大学内张贴纪念赵紫阳的小字报。
DR网络照片

作者 法广
著名的中国政治异议人士,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先生今天向本台表示:他熟悉中国当局在大学内部的运作方式,在所谓的教授投票后面,有中共党组织所作的"工作"的政治压力。孙文广先生高度评价夏业良教授,认为他不仅是一位优秀的经济教授,也是中国境内少有的关注中国社会发展,积极推动宪政的学者,他对夏教授非常赞赏和支持。

孙文广:
"夏业良教授是全国知名的教授,他不但教他的业务,还在政治方面发表了不同的观点,对当前的做法表示他不同的看法。在北大这样的教授很少,在全国也很少。他的行为应当得到支持,作为一个大学教授,应当关心中国的走向,关心中国早日实现宪政。夏教授提出自己的观点,就使得当局用各种方法进行打压。现在虽然通过了一个表决,但我在山东大学工作过许多年,我是知道的,有时候当局或是北大的党委,学院的党委会事先做工作,要大家投票解聘他。这完全是在可以想象之中的,并不代表北大广大师生的意见。"
"我支持夏业良教授,希望他不管是在岗位上担任教授的职务,还是不在岗位上,都能用他的学识,用他的理念来影响中国的青年一代。他过去做的很好,希望他将来还能沿着过去的道路前进,坚持下去。如果不在编制之内,或者不再教学了,他仍然可以用他的知识,用他的见识来影响中国宪政的进程,这是我的希望。我对夏业良教授感到钦佩,中国就是缺少这样有骨气的知识分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