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世维组织:新疆近期有五十多人被拘捕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世维组织:新疆近期有五十多人被拘捕
Nov 2nd 2013, 22:06,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中央电视台画面截图
中国中央电视台画面截图
网络照片

作者 法广
法新社发自北京的快讯引述海外维吾尔大会组织发言人迪里夏提的电邮透露说,自从天安门爆发撞车事件之后,新疆地区最近几天已经有五十多人被逮捕。

法新社引述专家对中国官方对天安门事件的恐怖攻击定性提出质疑,因为,首先,专家认为,事件发生的经过显示攻击者没有经过训练,方式缺乏专业性。其次是被国际定性为恐怖组织的东突厥斯坦伊斯兰组织在中国并没有根基。
新疆地区近期不断发生暴力事件,对中国当局来说,不是恐怖事件就是分裂事件,海外维吾尔组织担心,中国当局将天安门爆炸事件定性为有组织有预谋的恐怖攻击事件为当局加强镇压的提供了借口。
中国官媒中央电视台英文台周五晚间在官方微博上公布。
一共8名嫌犯,全部来自新疆和田,涉案车辆为奔驰SUV,在多个加油站加400多升汽油,嫌犯事发前曾三次踩点。嫌犯于9月份成立恐怖袭击小组,驾驶SUV来到北京,并筹集了4万元资金用作恐怖袭击,藏身北京西部城区。
央视透露说,涉案八人来自三个家庭,于9月成立恐怖袭击小组,筹备了4万元人民币作经费。小组中的七人早于10月7日驾犯案的奔驰SUV车抵达北京,另一人则乘搭火车抵达;及至10月23日,当中五人返回乌鲁木齐;余下三人则于28日驾车犯案。事前曾经三度到现场「踩点」。车上有爆炸品和宗教旗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