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网络反腐人士吴东被警方拘留24小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反腐人士吴东被警方拘留24小时
Sep 21st 2013, 23:41, by 茉莉花义工


被吴东揭露的
被吴东揭露的"表格杨达才"
DR

作者 法广
中国网络反腐活动人士吴东被警方拘留24小时,吴东今天接受路透社采访,对他这个星期二被北京警方扣留24小时事件与他在网络积极揭露腐败官员是否有关没有表态。但吴东认为警方对他的指控是莫须有的。

吴东被指控诈骗与勒索。吴东指出,这当然是莫须有的。但吴东承认,可能有人跟他过不去。吴东说,他是清白的。
在接受路透社的电话采访中吴东对记者就他被警方从旅馆中带走,是否与他在中国网络监督腐败,揭露腐败官员的活动有关联的提问没有表态。但吴东表示,他并不知道,北京警方是否就此停止对他敲诈勒索指控的调查。他说,警方可以决定继续指控调查,但也可以就此停止调查。
吴东网上笔名为华宗,因2012年揭露一名地方官员杨达才而成名。杨达才在一次造成36人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现场脸上挂着笑容而遭到吴东以及许多网民的谴责。吴东在网上搜索出杨达才在各种场合佩戴不同名贵手表的照片,以揭露这位立即被称为手表哥的贪官腐败事实,路透社说,这些手表每一块都价值过万,这是如何一个中国官员仅用工资都买不起的。吴东的照片揭露,使网民的愤慨进一步扩大。
杨达才这个月被中国司法判处14年监禁。
路透社今天试图联系北京警方作询问,但无法接通联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