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财讯网就转发文章批网络大V传谣 向贺卫方等人道歉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财讯网就转发文章批网络大V传谣 向贺卫方等人道歉
Sep 21st 2013, 23:41, by 茉莉花义工


资料照片:贺卫方
资料照片:贺卫方

近日,财讯网针对此前未经核实就转发文章,痛批所谓"网络大V们积极主动地传播谣言"一事,向薛蛮子、任志强、潘石屹、贺卫方等人道歉。

财讯网于8月21日发布了一篇文章《秦火火被捕 盘点制造的多起谣言》,其中第二段内容说,"每一次秦火火制造的谣言,都得到薛蛮子、何兵、李开复、雷颐、五岳散人、李承鹏、老榕、任志强、潘石屹、陈志武、茅于轼、袁腾飞、陈有西、张鸣、吴祚来、贺卫方、罗昌平、丛日云、梁秀波等网络公知和大V们的鼎力转发与评论"。
网友川人转载的这篇报道说,"他们主观上主动地帮助秦火火传谣,使这些谣言迅速传遍整个互联网,成为当时社会舆论聚焦的中心。" 该段话是财讯网站引自四月网署名"三峰"的博客文章,但由于我网站并未在文章里标明出处,也未对其中内容进行认真核实,对上述博主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此,财讯网对包括贺卫方老师、五岳散人、罗昌平先生、吴祚来先生等博主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
目前,财讯网已经对该文进行了修正。我们深信作为大众传播平台,不管这是资讯网站还是网络名人,都应保持高度的自觉,恪守实事求是的原则。唯有此,方能传递正能量,不负读者期望。
财讯网对该段话来源的说明:
"四月网"在4月29日发布的一篇文章,文章标题是《秦火火团伙:中国最大的网络黑社会?》,作者博主名叫"三峰",财讯引述的就是这篇文章的第三段。详见下截图。
对于上述报道,我们也与各位大V一样,希望四月网及其博主三峰能够详细列举出相关证据,以正视听。同时,我们也愿意提供一个公开平台,请各位大V全面回应四月网的报道是否属实,以便正本清源。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