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澳洲富豪政客指默多克前妻邓文迪是中国间谍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澳洲富豪政客指默多克前妻邓文迪是中国间谍
Sep 8th 2013, 23:34, by 茉莉花义工


家财数以亿计的澳洲"帕尔玛联合党"创党人克里夫∙帕尔玛Clive Palmer,日前公开指称另一个澳洲富豪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是一个中国间谍,他说,这是默多克一定要跟她离婚的原因。

帕尔玛目前正与报业大亨默多克在打口水战,默多克的旗舰报《澳洲人报》日前头版刊登评论,怀疑帕尔玛的财富来源,质疑他的大学教授身份以及他是否从事矿业致富。
在刚结束的澳洲大选中可望笃定在澳洲昆士兰省胜出的帕尔玛,以特立独行姿态见着,他曾斥下巨资仿造沉没的铁达尼邮轮。
默多克的澳洲人报头版的评论,题目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担心帕尔玛先生真正的身份"。评论根据他过去的事迹,指他将不切实际的虚幻梦想当作一个独特的现实向公众推销。评论明白指出:"不管再多的巧言令色,克里夫∙帕尔玛不是一个大学教授、不是G20高峰会议的顾问、不是一个矿业大亨、不是一个法律专家、更不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支持者。"
已经胜出澳洲大选并将出任总理的自由党与国家党联盟候选人阿博特,过去与帕尔玛一度是政治盟友,但两人去年因故交恶,帕尔玛一怒之下退出联盟,并自行创立"帕尔玛联合党"。默多克的报纸,则倾力支持阿博特竞选。
针对默多克对其不利的评论,帕尔玛反唇相讥表示,现已归化成为美国公民的默多克,一直都向他的手下指指点点,要记者写什么,记者就写什么,因此默多克需要向公众交代。
帕尔玛在接受澳洲7号电视网的访问时说:"我今天就会入禀法院,控告默多克,要求将他引渡回来澳洲,接受最高法院的审讯。"他又说:"是时候要这个人给我们一个交代,这个外国人还想左右我们的思想。"
帕尔玛之后又接受9号电视网的访问,在访问中,他坦白指出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是一个中国间谍。他说:"你知道吗,鲁帕特∙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是一个中国间谍,全世界都应该知道。"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对帕尔玛这项指控也感到愕然,还反问帕尔玛是否有点"辞不达意",但帕尔玛却继续说:"她已经秘密监视鲁帕特多年了,还把钱送回中国情报当局。我告诉你一个事实,她是在中国南部接受训练的。邓文迪就是一个中国间谍,这是为什么鲁帕特要跟她分手。而这个人(默多克)还想控制澳洲的政治,控制我们的思想。"(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