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纪委网页设“曝光台”披露干部吃喝玩乐无所事事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中纪委网页设"曝光台"披露干部吃喝玩乐无所事事
Sep 8th 2013, 23:34, by 茉莉花义工


中纪委与监察部联合反腐网站
中纪委与监察部联合反腐网站
DR

习近平宣称老虎苍蝇都要打的反贪运动,近日矛头指向石油帮的多个高层大老虎,但受到传媒忽视的"苍蝇",不少亦受到查处。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国家监察部的联合网页自日前开始增设了一个"曝光台",集中发布和报道各地区各部门查处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

在中央下令刹住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之际,曝光台披露的第一批案例总共有49宗,经由6个省的有关部门在过去两个月来查整处理。
这些案例包括安徽省五河县东刘集镇副镇长肖某某工作日午间饮酒滋事问题;安庆市城投公司副总经理何某某公车私用发生交通事故问题;六安市公路局党委书记程某某、纪委书记周某等人公款聚餐问题;郎溪县交通运输局运管局副局长程某某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警员李某某上班玩游戏问题。
案例又包括云南省红河州地方志编撰委员会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冯云公车私用问题。2013年7月25日至28日,冯云私自使用本单位公务车辆携家人从蒙自到大理游玩。红河州委决定免去冯云红河州地方志编撰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职务,红河州纪委给予冯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此外,丽江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朝富,今年初在丽江古城区一茶室打麻将赌博时,被公安部"五条禁令"专项检查组会同古城公安分局西安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收缴赌资共7200元。
今年2月13日,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建林私用警车前往山西探亲,在一景区被拍照并在网上曝光。事发后周建林在对玉树州信访局和网民答复中,隐瞒身份,虚假答复。玉树州委决定给予周建林免职处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该院检察长潘志刚进行诫勉谈话。
另一案例:青海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黄家寨镇司法所所长杜媛用公车接送孩子。2011年9月以来,杜媛长期用警车在西宁接送孩子入托。大通县监察局决定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全县通报。
曝光台又披露河北深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原大队长公车私用,并外借他人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问题。深州市纪委监察局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撤销大队长职务处分,给予市公安局分管出入境管理大队的副局长党内警告处分。(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