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桂林一学校大门附近发生爆炸 已致2人遇难18人伤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桂林一学校大门附近发生爆炸 已致2人遇难18人伤
Sep 9th 2013, 03:40, by 茉莉花义工

网传现场图

网传现场图
桂林一学校大门附近发生爆炸 疑已有1人死亡

网传现场图
桂林一学校大门附近发生爆炸 疑已有1人死亡

网传现场图
桂林一学校大门附近发生爆炸 疑已有1人死亡

网传现场图
桂林一学校大门附近发生爆炸 疑已有1人死亡

网传现场图
广西桂林八里街爆炸 附近车窗玻璃被震碎截图

央视新闻:【桂林一学校附近爆炸 已造成2死18伤】央视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今天早上广西桂林八里街一学校附近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受重伤。已确认伤者中包括9名小学生、3名家长和5名路人。该小学全校停课。

新华网桂林9月9日电(记者 陆波岸)9日8时许,广西桂林市八里街发生一起爆炸事故,事故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桂林市灵川县八里街学校大门附近,事故现场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防止市民靠近。警车、消防车已经进驻现场。现场一片狼藉,一具疑似爆炸中遇难者遗体横在现场,多辆摩托车、电动车翻倒路面上,不同程度受损。附近部分商铺玻璃被爆炸震碎,一些停在附近路边的汽车玻璃也被震坏。

现场目击者称,爆炸由一辆路过这里的三轮车引起。目前,当地有关部门已经紧急进入现场展开救援和调查,伤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