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李小琳否认收受巨额好处费引网民议论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李小琳否认收受巨额好处费引网民议论
Oct 12th 2013, 23:39,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新浪官方微博
李小琳发表声明,回应苏黎士保险好处费传闻。
前中国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发表声明,否认在苏黎世保险入股新华人寿的过程中因牵线搭桥而收受1690万美元好处费。
李小琳现任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新浪官方微博"静水深流_中电国际"在星期五晚发表微博说,受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委托发表声明。声明称"李小琳未与任何保险公司有个人来往,也不认识什么保险公司的人"。英国每日电讯报此前报道,李小琳曾作为中间人帮助达成苏黎世保险公司在中国的巨额秘密交易。而苏黎世保险则提供了1690万美元的好处费。

声明否认

声明说:"网上关于其涉及什么保险交易的谣言,纯属恶意卑劣的中伤"。
李小琳
李小琳被曝卷入保险业巨额秘密交易。
这个声明还说,"其本人保留追究造谣者、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李小琳在1995年把苏黎世保险公司高管介绍给了3位中国商人。这3人在中国最大的私人保险公司新华人寿拥有控股权。

英媒报道

随后,1690万美元存入了巴哈马群岛一离岸的瑞士信贷户口上,作为回报。3人同意向苏黎世保险出售接近四分之一的股权。
来自苏黎世保险公司的款项之后被用来贿赂中共高层官员。苏黎世保险后来从新华人寿保险中获得巨额利润。
据中电国际官方微博介绍,中电国际于199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和电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海外投融资和资本运营。
中电国际的微博引起了众多网民评论,目前该微博上已有1200多条评论,2200多条转发。不少网友称,这件事令人想起了因腐败丑闻而下台的前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
认证名为北京市锋锐律师事务所律师的"刘晓原律师"评论说,"总让人想起国家能源局新闻发言人为刘铁男的辟谣。"

网友评论

"作家-天佑"说,"我支持你们辟谣,我相信你们那位有道德有能力的美女董事长不会干缺德事"。但他亦表示,事件令他想起了罗昌平举报刘铁男时国家能源局的辟谣。
网友"楚之歌者"说,"没有'个人'来往!那是咋来往?"网友"可可通讯社"则说,"转发。本来知道不多,这下都知道了。"
另一位网友"杨国英"则表示,所谓"静水"就是静水发电的意思。表面风平浪静,水面如镜,水底波涛汹涌,凶相环生。
"拉轰SS"表示:李家罩不住只是时间问题,电力这块肥肉多少人盯着啊…
网友"有-陶"说,"这么多微博没删,有点意思"。网友"晴晴姑姐"说,"这个官微头像血淋淋的,很应啊。同学们都站起来吧"。

网友"132卡拉"则表示,"支持李小琳起诉对方造谣罪,以让事实真相大白于天下,还真相一个公平"。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