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中国数字时代: 自由亚洲 | 西双版纳傣族湖南人械斗引骚乱,警方开枪多人受伤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亚洲 | 西双版纳傣族湖南人械斗引骚乱,警方开枪多人受伤
Oct 12th 2013, 21:17, by Grass Mud Horse

云南省景洪市勐龙10月11日发生傣族和当地湖南人的大规模械斗事件,当局出动大批警力到场;期间有警员开枪,多人受伤。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的消息说,当地一位60多岁的傣族老人和一位15岁傣族少年日前先后被湖南人打伤、砍伤,而派出所收受贿赂,未依法处理,从而引起傣族的极大不满。本月11日,当地四个寨子的近千名傣族村民持柴刀、利剑、斧头、铁棍等武器,围攻当地的华杰宾馆,与湖南人激烈械斗。

当局出动大批警力到场。期间,傣民不满警方执法不公,双方又爆发冲突。傣民向警察投掷石头和砖块,警员开枪还击,多人受伤。

报道说,傣族民众表示,近几年湖南帮在版纳欺压百姓、惹是生非、打架闹事,他们已忍无可忍;这次四个寨子一起出动,誓要把湖南帮赶出勐龙镇,还他们一个和谐的社会。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