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日本首相安倍密会台湾人士受到关注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首相安倍密会台湾人士受到关注
Oct 12th 2013, 23:40, by 茉莉花义工

日本首相安倍
日本首相府拒绝透露安倍会晤台湾人士的情况。
日本媒体报道说,首相安倍周五(10月11日)夜在东京的东急酒店里秘密会晤了一名台湾人士,而首相官邸拒绝透露这位台湾人士的姓名和身份。
日本新闻网称,各大媒体的"首相日记"中,也故意省略了安倍首相会见这名台湾人士的记述。

时事通讯社引用首相官邸的消息,称这位台湾人士是"安倍的好友"。见面的时间为10分钟。平沼赳夫和藤井孝男也一同参加了会见。时事通讯社的"安倍日记"中,只是记述了安倍首相当晚与日本维新会的国会议员团代表平沼赳夫和总务会长藤井孝男在酒店里会见的消息,而这两人恰恰是陪同"台湾人士"会晤安倍首相的中介人。
首相外交
产经新闻称是"台湾经济人士"。
有消息称,这位"好友" 很可能是台北驻日本经济文化代表处代表沈斯淳。如果属实,这是日本与台湾在1972年断交后,日本在任首相首次会晤台湾驻日本最高官员。
另外,日本共同社报道说,安倍11日晚参加BS富士电视台节目,就是否会在17日起的靖国神社秋季例行大祭期间进行参拜表示:"在此事被外交问题化的形势下,我不会说去还是不去。"

安倍重申参拜的意义称:"向为国家而战斗、牺牲生命的英灵表示崇敬之意,这是理所当然的权利。"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