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英国《经济学人》:水危机让中国“病急乱投医”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英国《经济学人》:水危机让中国"病急乱投医"
Oct 13th 2013, 23:36, by 茉莉花义工

英国最新一期的《经济学人》杂志日前发表文章说,中国日趋严重的缺水危机以及为此实施的南水北调等巨型工程,有可能带来更为严重的环境及政治后果。文章说,由于中国北方耕地水源枯竭、化工排放污染严重等问题日趋突出,中国急于通过水源调配的方式解决经济发展带来的负面生态问题。但中国政府在雾霾、环保及食品受重金属污染等威胁面前,没能实施有效的供水价格及水资源保护等改革措施,反而把重点放在了增加水量供给方面。中国为调配水源在长江三峡、雅鲁藏布江沿线修建大型水利工程,目前不仅导致生态环境进一步被破坏,也对主要江流下游包括印度、孟加拉和越南等国超过10亿人口的生活构成威胁。文章指出,中国官方单方面考虑解决自身缺水危机,近期却很可能引发危及地区的政治稳定。RF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