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茉莉花行动部落: 周永康海外爆料抹黑温家宝令计划

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周永康海外爆料抹黑温家宝令计划
Oct 12th 2013, 10:31, by Gang Liu

众所周知,温家宝和令计划是倒薄熙来的主要推手,也是倒周永康等主要干将。

为了阻止令计划对薄熙来及周永康政变阴谋的深入调查,周永康在2012年3月18日制造车祸,将令计划的儿子令谷谋杀。周永康还向手下特务散发大量有关温家宝、胡锦涛、令计划的黑材料,再让这些海外特务向纽约时报等媒体爆料,抹黑这些倒薄干将。

2012年3月被关押审查,薄熙来被关押审查,那位自称是纽约时报记者的赵岩就开始四处爆料,抹黑温家宝、令计划、和胡锦涛。我赞同海外媒体对中国贪官进行揭露。我所要质疑的是,赵岩爆料的这些材料是从何处得到的?毫无疑问,这些材料都是周永康释放出来的,是周永康才能得到的。赵岩在这个时侯爆料这些倒薄旗手,只能证明赵岩是周永康等马仔,是为周永康效命,是在力保薄熙来。

赵岩及其赵家军人马还用各种方式来暗示人们,《纽约时报》得到的关于温家宝家族腐败的上千页材料就是由赵岩提供的!

下面的链接就是《纽约时报》推出的揭露温家宝腐败家族的爆料文章:

纽约时报:温家宝腐败家族联络图(中文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6.html

下面的一分钟视频是截自于第25期纽约大腕茶叙视频的第43分钟处。


在赵岩讲过了曾经向纽约时报爆料了温家宝家族腐败问题,在这段视频中,赵岩又接着讲:

"最近去了外州,是那边送了很多的材料。比温家宝还腐败十倍、百倍的就是胡锦涛和王兆国,所有的证据我都拿到了。今天我们不说这个问题。下周我们就爆料。"

纽约时报刚刚根据所得到的一千多页的爆料材料,揭露了温家宝的腐败家族。现在,赵岩又刚刚得到了一千多页的材料,下周将报更大的料,将揭露两个更大的贪官,胡锦涛和王兆国!

赵岩还在各个网站上张贴各种放料文章,说什么赵岩早就知道《纽约时报》获得一千多页关于温家宝腐败家族的材料,"驻美大使张业遂获赵岩同志情报后,曾亲临《纽约时报》总部欲阻报道温家宝财产未果。"

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驻美大使张业遂获赵岩同志情报后 曾亲临《纽约时报》总部欲阻报道温家宝财产未果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21506.html


------------------
下面是大纪元刚刚发表的一篇文章,该文表明令计划遭到周永康忌恨。

揭开令计划的另一个秘密:甘肃书记王三运是铁杆
http://cn.epochtimes.com/gb/13/10/12/n3984913.htm揭开令计划的另一个秘密-甘肃书记王三运是铁杆.html

【大纪元2013年10月12日讯】(大纪元李洋综合报导)中共统战部长、倒薄推手令计划,一直处于风尖浪口上。令计划当年曾经是中办主任,传现任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就是其铁杆。

王三运日前高调纪念习仲勋,网络上其与令计划的关系也再被曝光,据称王是令长期以来千辛万苦埋下的权力伏笔,是令计划最为依靠的一位。

甘肃书记王三运高调拍马习近平

日前甘肃书记王三运高调纪念习仲勋诞辰一百周年,热捧习仲勋,称要从其"革命经历中汲取精神养分"等。之前王三运在甘肃省委宣传工作会议上也宣称,要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纪念习仲勋百年诞辰,甘肃最为积极,由省委书记王三运亲自担任'甘肃省纪念习仲勋同志诞辰一百周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欧阳坚担任常务副组长,并且确定十大工程,其中包括耗费巨资新建南梁和两当的纪念馆。

曝光令计划的另一个秘密铁杆

兼有团系背景的王三运作为"工农兵学员",于1977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学院中文系,在升任该省委组织部青干处副处长时,得遇时任贵州省委书记胡锦涛的提携,升任为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1990年王三运升任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王也是此时开始与时任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的令计划开始交往。

据称,王三运通过关系搭上令计划,在自己主管过的地方,最终取得令的充分信任,双方结为同盟。据称,王三运在搭上令计划之后,成为令计划铁杆,同时也是令计划的权力伏笔。

2007年十七大后,令计划权势如日中天,通过中纪委何勇替王三运的摆平有关问题,随后王三运调任安徽省任代省长、省长。2011年12月调任甘肃省书记。

令计划一直处于风尖浪口

曾经是中办主任、胡锦涛"大内总管"的令计划,因主持处理薄熙来案而出名,也因而早就遭到江派的极端仇恨。因令计划参与了对薄熙来和周永康政变集团的调查,周永康和曾庆红对其子在2012年3月18日进行了政治谋杀,也就是著名的"法拉利事件"。

有消息称,周永康等人随后向海外抛出一系列威胁令计划的黑材料,最主要目的就是对曾经主办薄熙来案的令计划报复,目的是恐怖威胁中南海其他人不要参与打击薄周政变集团。


(责任编辑:林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