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首发】吴官正回江西老家排场胜习总 万人空巷鞭炮不断豪车一条龙 (15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首发】吴官正回江西老家排场胜习总 万人空巷鞭炮不断豪车一条龙 (15图)
Nov 4th 2013, 05:00, by 茉莉花义工P

2013112日,原中纪委书记吴官正携同夫人、儿子、孙子返回江西老家余干县,虽然中央规定领导人要轻车简从、不得封路等,但当地官员却隆重其事,大肆铺张,排场胜过习总出行。

余干县各个大路口被特警、交警封锁,整条迎宾大道更被关闭,所有车辆包括自行车都不许上街。主要街道都张灯结彩,打扫干净,民众称从未有过。

现场万人空巷、鞭炮不断、硝烟漫天。吴官正的豪华车队有法拉利、保时捷、雷克萨斯、奔驰、宝马等,令余干人大开眼界。

上午,吴官正去乌泥镇参观乌泥小学并捐赠30万元,这所小学每个教室和宿舍都装了空调,卫生间条件堪比一般宾馆。下午到余干中学,又捐赠了30万元。

晚上的余干灯饰辉煌,网友戏称"这是大城市余干县,越来越和国际接轨了"。


吴官正当了5年中纪委书记,在2007年退休,官方媒体经常称许他像"包公一样廉洁和公正"。













余干中学师生等候迎接吴官正


晚上的余干灯饰辉煌,网友戏称"这是大城市余干县,越来越和国际接轨了"

晚上的余干灯饰辉煌,网友戏称"这是大城市余干县,越来越和国际接轨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