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网络热传中国官员外逃失踪自杀数字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热传中国官员外逃失踪自杀数字
Nov 3rd 2013, 18:46, by 茉莉花义工


中央纪律委员会网站
中央纪律委员会网站
图片: 网路相片

作者 法广
据博讯网引述新浪网的消息:一份据称是中纪委内部通报的统计资料日前在网络上热传,该资料统计了中共各省(区)、直辖市 纪委、公安部门上报,党政部门、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党员、党员干部失踪、外逃、自杀死亡的资料。资料称:失踪:6528人,外逃:8371人,自杀死亡:1252人。

这一报道还说:此前,中国央行网站曾经透露,从90年代中期以来,外逃党政干部,公安、司法干部和事业单位、国企高管人员以及驻外中资机构外逃、失踪人员高达16,000至18,000人,卷款8,000亿人民币。
中共十八大后,中共新班子高调声言反贪腐,亦使大陆再出现贪官逃亡潮。有传媒引述国家民航总局消息指,2012年全年仅从北京机场海关出逃的处级以上官员已达354人,合共卷走逾3千亿元人民币。大多数外逃贪官,首先是把配偶、子女和金钱送往国外,然后自己择机潜逃。这些官员的钱主要通过现金走私、地下钱庄、项目交易和企业投资等方式转移出去。
据中共中央监察部网站消息,去年5月23日,在防止违纪违法国家工作人员外逃工作协调的会议上,中纪委副书记干以胜称防逃工作"长期、复杂、艰钜"。
另外, 近年来,中国大陆频频发生官员非正常死亡案件,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来公开报导的官员自杀的事件就有46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