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网友热议中国中央领导人长寿解密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网友热议中国中央领导人长寿解密
Sep 11th 2013, 23:57,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中央政府所在地:中南海
中国中央政府所在地:中南海
DR

作者 法广
中国媒体近日报导中央领导人高寿的祕密是少量多餐、多吃粗粮和少吃四条腿动物。周三(9月11号)引起网友们热议,指这些领导人"特供外加专职营养师,换谁都很长寿"。

中国新闻周刊报导中国中央领导人高寿的祕密,主要媒体和官网、周三纷纷转载,并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
报导说,在众人眼中,中央领导人吃什么、怎么吃,是非常遥不可及的。中央领导御用营养保健专家曾煦媛 和从事营养工作60多年的前北京军区总医院营养科主任 李瑞芬,近日对中央领导人的饮食保健解密。
这篇报导称,原来中央领导人们的食谱并非山珍海味、应有尽有、样样俱全,恰恰相反,他们甚至吃更多的粗粮、更少的肉类。正因少量多餐、多吃粗粮的科学饮食方式,才让中国领导人平均寿命一直居世界前列。
曾煦媛指出,中国领导人一系列饮食方法,就是每天吃够25种食物,是食物的种类而非25道菜;为领导人配餐,讲究的是少食,多餐原则,只有食物种类够"杂",才能使营养均衡。
李瑞芬则称,领导人们吃"四条腿动物"的肉比较少,从营养上来说,"四条腿的(猪、牛、羊)不如两条腿的(鸡、鹅),两条腿的不如一条腿的(菌类),一条腿的不如没有腿的(鱼)。"
但碰到秋、冬季,曾煦媛说,就适合吃些牛羊肉"热补"。此外,中央领导人一顿餐只吃七成饱,会在上午10时左右和下午3时左右补充些银耳莲子羹等零食。
不过,这篇报导起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讽刺道:"嗯,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共产党万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