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蔡名照在北京会见Facebook高管桑德伯格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蔡名照在北京会见Facebook高管桑德伯格
Sep 11th 2013, 23:42, by 茉莉花义工


facebook

Facebook是全球最大社交网站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在北京会见了美国Facebook公司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
国新办在其网站上透露,蔡名照星期三(9月10)上午会见了桑德伯格一行。

国新办是负责中国官方对内和对外宣传的部门,同时也负责监管中国网络媒体。报道说,双方就Facebook平台对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作用及合作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原《人民日报》总编辑蔡名照今年5月出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
Facebook是世界最大社交网络公司,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市场。
目前Facebook在中国被封,它在中国有各种非官方称呼,包括脸谱,脸书,面书,面簿。
但是,最近有报道说,中国当局部分解除了对Facebook和Twitter的屏蔽。
在外国人入住的酒店据说可以登陆这两个海外网站。
Facebook总裁马克·扎克伯格2010年12月曾访问中国,参观互联网企业并与业内人士见面。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