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首发】广东汕头二百特警夜袭 抓捕维权村民 射催泪弹镇压 (17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urious about BaaS?

Get the full feature comparison in our free eBook comparing the time to create your own cloud backend to a Backend as a Service like Kinve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首发】广东汕头二百特警夜袭 抓捕维权村民 射催泪弹镇压 (17图)
Oct 21st 2013, 05:16, by 茉莉花义工P

20131018日凌晨三点,广东汕头市南澳县青澳镇九溪澳村,二百特警围村抓捕维权村民,村民愤起抵抗,与特警爆发激烈冲突,警方发射催泪弹镇压,冲突中双方均多人受伤, 十多名村民被捕。

一名七十岁老人的脚被警车撞断了,他的两个儿子叫来救护车,警方却把儿子们和老太太押走,剩下老人孤零零的躺在医院。由于没有钱,医院不肯救治。


据了解,当地官员私下卖了九溪澳村一大片土地用来建设风能发电站,没有给村民任何赔偿,而且占用的土地远远超过地方政府所报的还多。村官们拿到好处后在汕头市区置地买房,子女更风风光光的开车回来村子炫耀。村民多次向县里反映无果,从9月开始集体维权,阻挠工程建设。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