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台湾严密关注大陆军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严密关注大陆军演
Oct 20th 2013, 17:30,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军队
中国军队
CHINA OUT AFP PHOTO

作者 法广
中国海军两大舰队本周四在黄海海域展开大规模军演。台湾国防部方面表示严密关注军演,美国媒体周六也发表分析文章称,中国军方的演习是以台湾作为假象目标。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中央电视台在报导这次演习时,展示了对台作战图,引起台湾方面反弹。台湾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周六表示,严密关注并全程掌握中国大陆近期军事演习的相关动态。
发言人称,当前两岸紧张局势虽然和缓,但是在军事安全上,中国并「未放弃以武力犯台」的思维,台海安全情势与发展仍须密切注意。发言人指出,大陆至今并未降低对台的战备整备,国防预算持续以两位数增长,并且投入大幅资金加强国防建设,这将使北京在2020年拥有进攻台湾的军力,以及具备针对第一、第二岛链的作战优势。
台湾国防部发言人强调,对于中国近期军事演习的相关动态,国防部都全程掌握。
另外,美国《华盛顿时报》刊登的一篇海军军官学校教授的分析文章指出,近期来,中国军方进行的代号为「使命行动2013」的跨区机动战役演习,演习分三部分,本周进行的是第二部分演习明显是以台湾作为假想目标。
自习近平去年11月接任中共总书记以来,解放军各部队就开始进行各种演习训练,但是在许多情况下,上报司令部的演习结果不实造假。
因此广州军区作战部长指出,这次演习要重视信息战在实战中的领导角色,同时要在各种可能的战斗想定下进行,做到「真、难、严、精、实」的要求,以提高联合指挥、联合作战与联合支援的能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