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西班牙国家法院向江泽民等前中共高官发出逮捕令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西班牙国家法院向江泽民等前中共高官发出逮捕令
Nov 19th 2013, 18:41, by 茉莉花义工


据美联社报道,西班牙国家法院向包括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内的五名中共高官发布逮捕令,作为调查中共涉嫌在西藏犯下的群体灭绝罪的一部分。该法院周二(11月19日)表示,他们接受了西班牙支持西藏维权团体的论证:国际报告显示这五名高官涉嫌群体灭绝,应该接受审问, 其中还包括中国前总理李鹏。中国此前将西班牙法院的调查工作视为干涉内政,并称此项指控"纯属捏造"。西班牙法院也在对前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进行调查,但是此次的逮捕令并不针对他。西班牙法律系统允许对在西班牙领土外犯有群体灭绝罪的嫌疑人使用普适管辖权而予以审判。D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