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日媒报道中国外交部官员曾密访首相官邸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Become a UX Designer

Check out our immersive UX Design program in London and change your career in just 8 weeks.
From our sponsors
日媒报道中国外交部官员曾密访首相官邸
Nov 10th 2013, 16:00, by 茉莉花义工

日本巡逻船和钓鱼岛
日本和中国在钓鱼岛、亦即尖阁诸岛问题上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日本的报章报道说,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副司长熊波曾在9月密访东京。
《产经新闻》11月9日的报道说,熊波在今年9月下旬以极机密的方式前往日本,并与日本相关官员讨论了钓鱼岛主权(日称:尖阁诸岛主权)问题。

该报道说,在日本停留期间,熊波拜会了日本首相官邸和外务省,并且与相关官员数次会面,并说熊波提出在互不破坏主权主张基本的情况下,找出双方人民都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法。报道形容熊波是中国外交部对日政策的高层,并说他是以中国企业家经济交流团成员的身份,和该团一起入境日本。
之前外界所知,安倍晋三第二次担任首相后,访日级别最高的中国官员是10月28日到访的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
中日之间的关系在前任首相野田佳彦将有主权争议的尖阁诸岛、亦即中方所称的钓鱼岛"国有化"之后,陷入低潮。
在安倍晋三赢得选举、再次出任首相之后,中日双方的关系因为钓鱼岛主权争议、大臣祭拜靖国神社等等问题而更形恶化。

同日也有其他的媒体报道说,4艘中国海警船在"尖阁诸岛接续水域22公里外的公海航行",并称4艘海警船曾在7日"侵入日本领海"。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