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拟设防空识别区 东海局势或趋紧张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Host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isk Space and Unlimited Transfer For One Low Pric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拟设防空识别区 东海局势或趋紧张
Nov 10th 2013, 18:29, by 茉莉花义工

日本巡逻船和钓鱼岛
日中岛屿主权争议加剧,两国关系日趋紧张。
日本媒体报道,中国军方正在探讨设定防空识别区,以作为战斗机紧急升空的参考标准之一,有可能使中日间紧张局势加剧。
共同社报道说,如果中国设立防空识别区,则必将与日本在东海已划定的防空识别区发生重叠,该海域上空的日中战机对峙局面将增加,紧张局势或将加剧。

相关新闻话题

设定防空识别区旨在防止可疑飞机侵犯领空。日本已设有防空识别区,但中国还没有设定。
共同社获悉的中国军方文件显示,北京空军指挥学院的一名干部指出,在没有识别区的情况下,缺乏对海洋资源的有效管理,隔海周边国家提出了对中国不利的海域分界线主张。这名干部提议迅速划定识别区,以强化防空作战能力。

日本在东海附近设定的防空识别区中,有大部分已进入了两国海岸线等距离划分的"日中中间线"中方一侧。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