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河北职业技术学院百余人斗殴1死8伤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河北职业技术学院百余人斗殴1死8伤
Oct 14th 2013, 22:30, by 茉莉花义工

河北承德技师学院建于1958年,是一所国家重点技职学校。
中国河北承德技师学院发生一起上百学生斗殴事件,至少1名学生死亡,8名学生受伤。
中新网报道,14日下午13点30分左右,河北承德技师学院发生一起上百名学生斗殴的事件,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他说,随后有人用钢管、大竹子扫帚,甚至还有砍刀等物品,不分青红皂白就冲了过来,他在混战中被人打伤。一名被斗殴波及受轻伤的建筑系二年级学生表示,事发当时他路过学校内女生宿舍楼旁边的报告厅后面,看到大概有100多人在互相谩骂。
报道称,至少8名受伤学生在承德市中心医院急诊接受治疗,门外挤满受伤学生的家长。
一名头部被竹扫帚刮伤的学生表示,当时场面十分混乱。具体什么原因导致斗殴,受伤学生均表示"不清楚"。
在这次事件中,一名学生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尸体被推出抢救室,死亡学生家长哭得死去活来。
据了解,死亡学生为高姓男生,17岁。

河北承德技师学院建于1958年,是一所国家重点技职学校,全日制在籍生8000多人。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