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央视军事新闻出现对台湾作战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央视军事新闻出现对台湾作战图
Oct 14th 2013, 22:49,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在进行演习表演。(资料照片)
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在进行演习表演。(资料照片)台北 — 中国官方的中央电视台于报道共军代号"使命行动-2013B"的演习时,电视画面出现演习联合指挥所内部挂的多张地图,其中一张是台湾地图,并且标注了澎湖列屿的位置。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当中的分析:"能放到央视的军事新闻都是有意为之,要么是故意泄密,要么就是有意威慑。"

这项演习是从10月11号开始,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同一天也表示,不会消极等待国家完全统一。而台湾国防部上周发表的2013年度国防白皮书,也估计中共解放军将在2020年具备全面攻台的能力。

台湾的国防报告书当中说,中共将"致力网军攻防技术发展,并藉由战机、防空飞弹部队移驻台海当面从事轮战、海军从事跨区远海长航训练即三军联合登陆演练等作为,规划于2020年建置完成对台用武全面性作战能力。"而本次的"使命行动-2013B"演习当中,参演的广州军区第42集团军、东海舰队、南海舰队、南京和广州军区空军、伞兵部队,共两万多人,采取摩托化机动、空中投送、铁路投送和海上航渡等方式,快速机动至演习地域。演习并采"红"、"蓝"网电、实兵等对抗形式进行,凸显了实战化、资讯化以及联合作战的特点。

中国网络上的信息说,本次参演的第42 集团军应该是登陆台湾南翼的主攻部队,并且配备的新型63A水陆两栖坦克,能够在其它部队和军兵种配合下,突击上岸撕开台军海岸防线。VO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