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於其一案判决出台 中国媒体全体失声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於其一案判决出台 中国媒体全体失声
Oct 14th 2013, 22:37, by 茉莉花义工


於其一案判决出台 中国媒体全体失声 网络照片DR
於其一案判决出台 中国媒体全体失声 网络照片DR

作者 法广
因在"双规" 期间死亡的中国温州官员於其一案件的审判结果9月30日就已公布,中国媒体对此却没有做任何报道。路透社引述受害者前妻和律师的消息报道会所,涉案 的六名中共干部分别获刑4至14年。於其一在双规期间,遭遇被多次浸泡在冰水中、受到殴打、并被剥夺睡觉的权利。他的尸体上还显现被香烟烧汤的痕迹。


路透社报道说,於其一案件具体的庭审于九月十七日开始,受害者家属律师却未获准出席。受害者家属及律师浦志强向路透社表示,他们不满法庭的判决。因为,这六名被告都明确表示是按照上面的指示才对於其一实施酷刑的。家属要求对下达指示的高级官员进行问责。
六名被判刑的被告分别为:程文杰、吴植伟、李翔、南宇、谷陈福和章方潮。其中,谷陈福系从温州市纪委从温州市检察院借调,其他5人均为温州纪委系统 的干部。六名被告人均为中共党员。这六人被指在于其一"双规"期间,实施故意伤害行为,致其死亡。
现年42岁的於其一是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在双规期间,遭遇被多次浸泡在冰水中、受到殴打、并被剥夺睡觉的权利。他的尸体上还显现被香烟烧汤的痕迹。
於其一家庭的律师表示,不清楚他被调查的原因,可能与一宗土地交易有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