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首次有美劳联产联主席访华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首次有美劳联产联主席访华
Oct 14th 2013, 22:43, by 茉莉花义工

劳联产联主席特拉卡姆(左)
劳联产联主席特拉卡姆(左)美国第一位在任的劳联产联主席特拉卡姆上星期访问中国,这次行程简短、低调,没有记者会,因为毕竟中国不许成立独立工会。

中国一直让美国劳工运动头痛,过去50年来,中国吸收了成千上万个原来属于美国人的工作机会,是美国制造业崩溃的一大原因。在这么长的时间里,美国劳联产联没有一位在任主席访问过中国,直到上星期,特拉卡姆选择在美国政府关闭的非常时期访问了中国。

特拉卡姆在北京、上海和徐州期间,会见了一些工人和权益律师。他还参观了一个民工培训中心、一个煤矿和上海的通用汽车制造厂等设施。劳联产联的一位发言人说,特拉卡姆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促进两国工人和工人之间的交流。

劳联产联试图在全球推动劳工权益,不过中国是一个特殊挑战,劳联产联一直对中国操纵汇率和有系统地侵犯劳工权益表示不满。VO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