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浙江余姚"被背进灾民家"的干部被免职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浙江余姚"被背进灾民家"的干部被免职
Oct 14th 2013, 22:35, by 茉莉花义工


作者 法广
浙江余姚三七市镇某领导13日下乡视察水灾,这位领导因穿高档鞋子,且为了自己的高档鞋不湿水而让年近六旬的村书记将其背进灾民的家里。经调查,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免去王某三七市镇村镇建设办公室主任职务,并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受菲特台风影响,余姚三七市镇受灾严重,其中魏家桥村约90%村民家中进水。
在抢险救灾过程中,了解到魏家桥村原党支部书记魏敦耀(81岁)患癌症,在家卧床不起。10月13日上午,下村指导抢险救灾的副镇长沈建峰与联村组长王某(镇村镇建设办公室主任),在魏家桥村书记许国庆陪同下到魏敦耀家走访慰问。
根据中国官方网的报道,当时路上已经没有积水,仅庭院前有20-30厘米的积水。沈建峰等三人走到庭院前,王某穿着布鞋,他准备脱鞋进入,许国庆见他正要拖鞋,说:"只有五、六米路,我背你进去好了。"王某坚持自己脱鞋子进去。许国庆讲,接下去还有许多地方要走访,不用脱鞋了,我背你进去,节约时间。说完,许国庆走到王某身前,顺势背起王某进入魏敦耀家中。看望结束后,王某又要脱鞋出门。许国庆说,几脚步路,不用脱了,我再背你出去好了,顺势又背起王某走出。于是出现了微博照片上的一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