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明镜在线:德军培训中国军官招致批评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明镜在线:德军培训中国军官招致批评
Oct 7th 2013, 23:52, by 茉莉花义工


deutsches Zeichen auf einer Bundeswehruniformschulter. dpa - Bildfunk+++  Thema Rechtsextremismus bei der Bundeswehr

据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周一(10月7日)发表在该刊网站上的一篇文章称,自1998年以来,共有48名中国军官在位于汉堡的德国联邦国防军军官学院接受培训,最近结业的2012年度培训班学员中也包括一名姓阎(Yan音译)的中国海军上校。据称,中国学员在培训班中会学习作为一名军事指挥者如何完成"战略和战术层面"的任务,其中包括"战略思考","将军的战略领导"以及"网络空间"。
德国绿党国防问题发言人诺利普尔(Omid Nouripour)表示,必须对这一德中军队合作关系进行全面反思,德国联邦国防军对外国军队的培训援助原则上必须以自由民主价值为基准。位于柏林的"国际声援西藏组织"负责人穆勒(Kai Müller)表示,德中军队之间的类似合作"很有问题",因为中国军队是一支压制多元化社会的武装力量。D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