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茉莉花行动部落: “中国至宪党”发布军委主席第一号令

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中国至宪党"发布军委主席第一号令
Oct 8th 2013, 05:58, by Gang Liu

"中国至宪党"已经于2013年10月7日正式宣告成立。薄熙来为该党主席,王铮女士为发起者,刘刚担任副主席兼任军委主席。现发布军委主席第一号令。

"中国至宪党"目前的首要任务是营救我党主席薄熙来先生。营救的主要战略是坚持两手抓,坚持非暴力和暴力相结合,两手都要硬。

非暴力手段和平就是要一方面联络中共元老及薄熙来亲友盟友们,向中共高层施压,要求尽快释放薄熙来。同时,要号召网络水军为薄熙来造势,为薄熙来鸣冤叫屈,将薄熙来树立为中国未来的希望之星,是中国民主自由运动的新领袖。

暴力手段就是要武装暴动,武装劫狱,抢出薄熙来主席,以便领导"中国至宪党"尽快成为中国的执政党。

"中国至宪党"特此成立"中国义勇军"。"中国义勇军"的首要任务就是营救薄熙来主席。"中国义勇军"广招天下豪杰,特别是那些薄熙来的旧部、亲朋好友、支持者、同号、同志踊跃报名参加,更希望那些能够接触到薄熙来的中共狱卒、狱医、看守、武警卫兵等踊跃报名参加,我们将组成突击队,在适当的时候,里应外合,在关押薄熙来的监狱中进行武装暴动,将薄熙来主席营救出狱,顺便也将我党骨干王立军、徐明、薄谷开来等人也一并营救出狱。

凡是参加"中国义勇军"突击队的成员将有重赏,赏金将又徐明支付。海外参加者将支付美元现钞,赏金又薄瓜瓜支付。

中国至宪党军委主席: 刘刚签发
2013年10月8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