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世界银行下调中国与东亚经济增长预测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世界银行下调中国与东亚经济增长预测
Oct 7th 2013, 23:40,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经济增长图

作者 法广
世界银行星期一下调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一些东亚发展中国家的2013年预期经济增长率。世界银行对中国的经济增长预期从4月份的8.3%下调至7.5%,明年增长7.7%。

世界银行在其最新的《东亚太平洋经济报告》中表示,"随中国经济从出口型向内需型过渡,东亚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速度将会放慢。"世界银行将东亚发展中国家今年与明年经济增长分别从四月份预估的7.8%与7.6%调降至7.1%与7.2%。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最新预计中国经济今年增长7.75%。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于周二发表世界经济展望报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