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透明国际呼吁中国等G20国家批准经合组织反贪公约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透明国际呼吁中国等G20国家批准经合组织反贪公约
Oct 8th 2013, 23:58, by 茉莉花义工


人权组织要求北京释放4名反腐败人士
人权组织要求北京释放4名反腐败人士

作者 法广
总部设在德国的国际透明组织出台2013年全球跨国企业行贿年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西方跨国公司政府打击本国公司在国外以行贿来收买市场的力度日益减弱,据透露,在批准经合组织反贪公约的四十多个国家中,有三十个成员国并没有遵守公约的规定。

2012年,全球在打击企业贪污受贿方面成就最突出的国家是美国,德国,英国和瑞士。意大利,丹麦以及挪威在去年的报告中也名列前茅,今年却同法国一样被列入打击力度不足的国家的行列。
在国际透明组织报告中排名最后的国家包括日本,俄罗斯,巴西,卢森堡,以色列和荷兰。
另外,透明国际呼吁中国,印度以及沙特阿拉伯等全球出口大国批准经合组织的反贪公约。透明国际组织主席拉贝尔表示Huguette Labelle:这些国家的企业正在市场越来越活跃,他们必须遵守他们对二十强国组织所作出的承诺,保障他们的企业在国际市场透明竞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