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首发】钓鱼岛局势紧张 江西南昌二炮部队深夜调动 (9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首发】钓鱼岛局势紧张 江西南昌二炮部队深夜调动 (9图)
Nov 5th 2013, 03:30, by 茉莉花义工P

据南昌网友爆料,111日晚,位于江西南昌市南郊迎宾南大道(105国道)附近的二炮基地,百余辆各式军车排成长队离开基地。

附近民众惊诧不已,二炮基地成立以来,从没见过如此大规模的军事调动,相信是与钓鱼岛紧张局势有关。

江西景德镇和上饶都有二炮基地,南昌基地是首次曝光,在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昌南校区隔邻。

二炮部队是一个独立的军种,是发射导弹和对别国核威慑、核打击的部队,直属于中央军委,部队番号是96xxx

51基地(辽宁沈阳,96101部队)
52基地(安徽祁门,96151部队)
53基地(云南昆明,96201部队)
54基地(河南洛阳,96251部队)
55基地(湖南怀化,96301部队)
56基地(青海西宁,96351部队)

22基地(陕西宝鸡,96401部队)







交叉公路是南昌银三角互通立交桥,左是105国道,右是316 (2012Google地图)

(2012Google地图)

(2012Google地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