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港星温兆伦向中国政府举报“反爱国”网民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港星温兆伦向中国政府举报"反爱国"网民
Nov 4th 2013, 18:33, by 茉莉花义工


港星温兆伦向中国政府举报
港星温兆伦向中国政府举报"反爱国"网民

曾经主演香港无线电视多出剧集的男星温兆伦,现在已经充当成为中国网络的哨兵,他在个人微博上宣称,已经将一些攻击他的爱国论的网民IP地址,"送交有关部门按祖国的法律去处理"。他还警告说:"有些还差几条才过500条转发的,我希望你们不要达标,因为后果你们都比我清楚!"

在电视剧《义不容情》中饰演一个无恶不作连亲人都杀害的温兆伦,私底下自认原来是个"爱国人士"。上月底他在个人微博上的一些爱国言论遭到网民调侃,使他感到心有不忿,反驳其他人"反爱国",收集这些"对中国的攻击"的"不良内容的微博",并决定将IP地址交由当局处理。
目前在大陆发展事业的温兆伦上月底在微博说:"几天前我在微博表达了我'爱国',结果引来很多'反爱国'人士用各种文字侮辱中国文化的美德来表达。'爱国'是我个人的选择,而无知无明的'反爱国'人士在我微博表达的,只是对在社会生活的不满;你们的情绪,心态和某些经历,我本人是非常理解,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没有国家那有家?"
微博接着说:"这两天辛苦几位同事把我在微博中发表和转发了超过五百次不良内容的博文,IP地址送交有关部门按祖国的法律去处理,有些还差几条才过500条转发的,我希望你们不要达标,因为后果你们都比我清楚!这两天我停止了让大家评论的目的是不希望看到大家为了一时的冲动而惹来麻烦,何必呢?'爱国无罪'"!
但温兆伦之后并没有"停止了让大家评论",继续在微博发表他的"爱国论"。他说:"一个不爱国的人,你也别奢望他会为别人或者社会付出有多大,因为他们最爱的是自己。我很庆幸97香港回归到祖国的怀抱,我这个香港人在97年前是一个没有国家的人,现在我很骄傲地说:我的国家是中国,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中国人!不管你们如何批评我,都改变不了我爱祖国的心!"
温兆伦所说的"500转发达标,后果严重",是指中国于9月10日实施的「规范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的司法解释,即假如诽谤的信息实际被点击、浏览次数达到5000次以上,或者被转发次数达到500次以上的,就属于情节严重,会被认定为犯罪。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