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苏格兰首席部长称访华时将提人权问题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苏格兰首席部长称访华时将提人权问题
Nov 1st 2013, 19:00, by 茉莉花义工

萨蒙德
萨蒙德将在11月2日开始访问中国。
苏格兰首席部长萨蒙德周六(11月2日)将访问中国,他向苏格兰议会表示,会利用访华机会提出人权议题。
萨蒙德表示,他将在出发前与人权组织会面,计划在5天的商务贸易访问期间,在演说中和会面期间提出人权议题。

"我认为这么做非常重要,不论是对经济或其他方面而言都一样重要。"他在苏格兰议会接受质询时表示,他过去访问中国时曾经在演说中和会面期间提出过人权议题。
这将是萨蒙德第四次代表官方访问中国,也是2012年西藏流亡精神领袖达赖喇嘛访问苏格兰之后,萨蒙德首次访华。

议会质询

萨蒙德当时没有和达赖喇嘛会面,因此遭到反对党的批评,指责他是为了取悦中国政府。
苏格兰自由民主党领袖雷尼说,萨蒙德"屈服于中国的压力之下"。
"首席部长向中国总领事叩头,他对西藏精神领袖的态度让苏格兰蒙羞,这一次访问中国他会有什么样的不同表现?"
"首席部长能不能在今天公开承诺,下一次有机会一定会和达赖喇嘛会面?"

萨蒙德回答说,"我能告诉你的就是我会在中国访问期间提出人权议题。"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